唧哥

可能是寂寞(-᷅_-᷄)

致最单纯的那个你

这些话,写给你。
有一天,我入了一个坑,在疯狂扫文的时候我进了你们建的群,群里只有你,B和XJ,还有我。我和XJ几乎同时入群,我没有注意先后但是我一直到现在都固执的认为我是这个群的第三个成员,这是我一直以来的自豪和骄傲。那天晚上只有我们四个人,我们疯狂的交换图片和表情包,满满的激动和喜悦透过小小的手机屏幕溢出来,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一次擦肩而过,能在万万人中找到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是多大的缘分。谁想到,这缘分会是一段孽缘。
第二天,我做了在以后的事情发展里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我把FY拉进群。如果我知道后来发生的任何事,我都绝对会去勾搭FY,我只做视奸的小透明,让她继续做日更的大大(此处没有催更的意思)。
群里人越来越多,因为没有人注意到你说话你闹了一场“小脾气”,我拼命的安慰你拼命的捂住那道开始产生的裂缝,但是破镜总不可能重圆。
我眼睁睁看着我们开始背道而驰,渐行渐远,我却没有任何办法扭转。群里乱成一团,而骚乱的原因居然是你,竟然是你,我最不希望的你!
你逼着FY写你喜欢的东西,你骂去安慰你的TZ、MM,他们做错了什么要被你这么对待?他们唯一的错,就是他们在乎你。
我不想再忍受你的脾气,所以我在群里骂了你,我以为你知道错,所以你来问我该怎么做,我做了我能为你做的一切,我拼命的希望你重新融入这个集体中来,但是一切都是无用功。慢慢的你不再说话,只是安静地呆在哪,我们的交流变成了你给我发图片我给你发小刺猬,然后有一天,你把我拉黑了。
友谊总有走到尽头的一天,我很遗憾也很难过没有和你一起走的更久,但是知道我们都在各自的世界里活的开心,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但是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你告诉你的新朋友,FY骗你,但是你没有告诉他你对FY的纠缠和责骂,你告诉他你的“基友”背叛你,但是你没有告诉他你在他们来安慰你时你怎么冷嘲热讽逼他们站队,甚至你说,你留在群里只是为了监视我们,看我们谁和你意见相左然后你就逼他们站队,天啊!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从头到尾,你都没有提过一个字你在这件事里扮演的角色。你是一个公主,你是世界的主宰,为什么大家都要跟你对着干呢?公主就是被宠的啊,为什么大家不宠着你呢?作者凭什么有自己的意志,你文里写些什么只能公主来决定,你不能这样写因为公主不能看这样的情结。
我曾经很爱你,爱你的文字爱和你交朋友,但是现在,我看不起你。
抱歉占用TAG,我希望你看到,希望此生,再无交集。

评论(5)

热度(3)